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藝術文化】豆子劇團 互動有吃又有玩

2015/03/11 06:00

豆子劇團推出《跳舞吧老鼠》互動劇,小朋友甚至可以聞到食物的香氣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〔記者黃佳琳/高雄報導〕以「互動」劇場做為招牌演出的豆子劇團,14日將在高市至德堂上演《跳舞吧老鼠》和《料理小西帥》兩部劇目,豆子劇團表示,這次演出讓「繪本」加「互動」、「原創」加「料理」,小朋友看戲時不但能為料理比賽投票,甚至還有機會嘗到精美料理。

豆子劇團表示,《跳舞吧老鼠》改編自知名繪本作家郝廣才同名作品,以4隻可愛的動物說故事開始,用「劇中劇」的方式帶出一名流浪者的勵志成長故事。

《料理小西帥》則描述兩個超級好朋友「小西」和「小帥」的溫馨友情「料理」故事,這兩隻蟋蟀每天一起吃著最好吃的草莓甜心醬,更帶著果醬去參加豪華大飯店的料理便當大賽,導演歐鎧維以節奏明快、能歌善舞的手法來烹煮,讓觀眾不只能在舞台上看到料理是怎麼做出來,更能聞到甚至是嘗到料理的美味。

豆子劇團表示,互動劇場的表演形式,常逗得台下觀眾哈哈大笑,甚至台下的小朋友在無預警的情況下,被演員請到台北一起參與表演,成為台北的角色之一,讓每場戲充滿各種可能性和不可預知性,每場都是獨一無二的演出,歡迎大小朋友前往觀賞,洽詢電話:07-5505596。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