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雨宣不要臉 飆淚妝醜吸睛

林雨宣演出《珍珠人生》哭花臉,演技獲得觀眾肯定。(三立提供)林雨宣演出《珍珠人生》哭花臉,演技獲得觀眾肯定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林雨宣過去演出電影《陣頭》的「殺妹」知名度漸開,最近她在三立、八大台灣好戲《珍珠人生》中,飾演活潑俏皮的「紀明珠」,自然純真的演技,網友一致叫好。

劇中林雨宣從小立志進入演藝圈,信心十足參加戲劇徵選卻落敗,回家後大哭到眼妝全花,真性情讓網友讚:「實在太萌、真可愛!」而為了這場哭戲,林雨宣做足功夫,她說:「原本準備不防水的睫毛膏跟眼線筆,一哭妝會直接暈開,後來直接在眼皮及眼瞼中間亂畫,沒想到效果非常逼真,但還挺像重金屬樂團的妝扮。」

現實生活中林雨宣是從歌唱選秀節目出道,在比賽過程中,來自四面八方的壓力,曾讓她不知道怎麼辦,因此演起這段劇情格外有感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