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以豪下猛藥 HUSH吞生蠔

Hush(右)「克卜勒」錄音,鮮肉男神劉以豪餵吃生蠔。(記者宋志雄攝)Hush(右)「克卜勒」錄音,鮮肉男神劉以豪餵吃生蠔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HUSH在五月天瑪莎的慫恿下,重唱自己寫給孫燕姿的《克卜勒》,瑪莎還自告奮勇擔任單曲製作人,昨天HUSH進錄音室,「鮮肉男神」劉以豪準備了一大箱生蠔給他補元氣,希望他4月4日舉辦的演唱會順利。

劉以豪除了演戲外,同時也是「Morning call」輕晨電樂團的吉他手,因此和HUSH頗有私交,兩人常相約小酌聊天,一邊彈吉他唱歌。

兩人昨天也玩起時事梗,學台北市長柯文哲講求SOP流程,一一解析「演唱會探班SOP」,在演唱會開唱的前3週開始,經紀人會先尋找媒體有興趣的藝人站台,通常是宅男女神或男神,接著探班人再送上養生補品並大合照,因此他才邀請好友劉以豪現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