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孝萱兩頭燒 兒子勸交男友

陳孝萱

(陳孝萱和嚴藝文等人昨出席公視《母親練習曲》首映會,陳孝萱大讚兒子「鐵弟」是 sweet型的小孩,若她工作太晚,鐵弟還會打電話來叨唸說:「媽,妳辭掉工作不要做啦!這工作很爛。」有次她把電影「角頭」劇本帶回家,鐵弟又唸她說:「這工作不好,怎麼裡面髒話這麼多?」真的是管有夠多的。

不過談小孩可以,一提到目前感情狀況,陳孝萱立馬閃避話題說:「現在這不是重點,主要還是在小孩跟工作上。」反而是鐵弟態度大方,甚至曾對她說:「媽,我覺得妳這樣很辛苦,要不要找個男朋友?」陳孝萱只好回他︰「拜託,這不能隨便找好嗎。」

(圖:記者潘少棠,文:記者曾德蓉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