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夭壽 紀寶如駐顏童星 挨抑制生長針

林彥君(右)曾買第四台增高藥吃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紀寶如在三立《珍珠人生》演技動人,她爆阿嬤因想讓她有保有「童星」樣貌,小時曾拉她去醫院打「抑制生長針」減緩長高,還強力束胸,紀寶如邊想邊說:「當時相信阿嬤的話,但真的很害怕又苦。」對此難以釋懷,還因此成矮個子,只有149公分高。

紀寶如說:「針是從膝蓋注射,我每半個月打一次針,持續了半年的時間。」紀寶如13歲時,胸部正在發育,但阿嬤竟每天幫她束胸,她痛到狂哭,束胸綁到連呼吸都很困難,她表示:「那時候所受的苦應該不是別人能夠體會。」被問打針對她日後身體有無嚴重的影響,樂觀的她笑說:「我想除了個子矮了點外,應該沒有太大的後遺症。」

小亮哥從小家境普普,沒錢喝牛奶,他說:「我15歲時只有150公分,我跑去吃中藥,超貴,40年前一罐就要2千!後來實在太貴,我就不吃了,想說矮就矮!」他後來跑去看醫生,醫生對他說:「你這是遺傳,沒辦法!」小亮哥透露,他父母都只有156公分,後來當兵20歲時長到160公分,已經覺得很滿意。

小隻馬「151」林彥君很對宅男味,身高只有151公分,之前上超視《私房話老實說》還被李明川譏「低腰沒屁股」,她爆國中時曾看第四台買增高藥、吃中藥,後來媽媽看不下去,想叫她練武功,因感覺練武功有拉筋,好像有助增高,但她後來怕痛沒去練。

小亮哥(中)爸媽都只有156公分,醫生斷定他長不高。(資料照,記者宋志雄攝)紀寶如(右)童星出身,小時曾挨「抑制生長針」減緩長高。(三立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