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GENTLEMAN4男同居 不碰女色私藏違禁品

WISH(右)及MASHA同睡一張雙人床,2人常在半夜搶棉被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記者陽昕翰/專題報導男團GENTLEMAN受訓以來,經紀人陳艾玲就要求他們集體住在安排的男子宿舍,不只每天「按表操課」,還明文規定「女賓止步」及門禁時間,嚴格到連泡麵、巧克力都是違禁品,讓他們只好把零食偷塞在房間。

本報日前突擊GENTLEMAN的男子宿舍,團員們爆料不斷,年紀最長的WISH及最小的MASHA同房,還睡在同一張雙人床,除了半夜會互搶棉被,又因為WISH有嚴重潔癖,甚至要求室友「一定要坐著尿尿」,讓同房的MASHA哭笑不得。

KENNY與加樂擠在同間小雅房,放了床後幾乎沒有活動空間,加樂笑說:「之前跟艾姐討論可以換房間,沒想到一住就住了4年!」

加樂視師兄潘瑋柏為偶像,桌上放滿師兄的簽名CD;KENNY則把周杰倫拍「天台」時的原味戲服掛在房間牆上,連洗都不敢洗。衣帽間堆滿粉絲送的卡片跟禮物,經紀人陳艾玲在宿舍放了全身鏡供他們練舞、做造型,還有運動器材及電子琴、吉他等樂器,規定他們要早起健身,對GENTLEMAN管教甚嚴,連飲食都請專業的健身教練控管。

只是4個大男孩同居難免有衝突,先前WISH及KENNY為了錄音的定KEY問題吵架,一生氣把門撞破一個洞,MASHA緊張到打給經紀人,沒想到陳艾玲聽到卻只說:「男孩子,打打架沒有什麼關係!」雖然是男生,平時的家務他們還是採分工制,輪流處理。

被問到同居期間有什麼趣事?WISH竟爆料,宿舍發生靈異事件,說:「冰箱常有多出來的飲料空瓶,還有件沒人要認領的紅色內褲。」

KENNY(左)及加樂分床睡,KENNY的床沒用床架,被笑是加樂的小僕人。(記者陳奕全攝)GENTLEMAN的衣帽間,堆滿歌迷送的禮物及卡片。(記者陳奕全攝)GENTLEMAN在宿舍客廳放了電子琴、吉他等樂器,團員們時常在宿舍練唱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