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時尚大道】〈自然力〉植萃白──重點2 精準&密集淨白

Sisley極致美白淨斑精華,7ml/4,300元。(圖片提供/Sisley)

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

肌膚之鑰激光鑽白亮眼菁華,15ml/2,900元。(圖片提供/肌膚之鑰)

重點 2 精準&密集淨白 打擊頑固斑點

再有效的成分,也要直達問題根源,方能發揮效果,特別是深層頑固的熟齡斑,因顏色較深、斑點密度高,加上熟齡肌膚的代謝能力較差,讓斑點一出現就難以根治,如何透過集中、傳輸載體根源抑制,一直是妝品業者研發重點。

日本流行將「碳酸」廣泛運用在美容商品,由於碳酸氣體 (二氧化碳)是小分子型態,因此容易浸透肌膚,比喻來說,加入碳酸能讓原本狹窄塞車的通道加速淨化,用在保養品上,則能讓肌膚汰舊換新,承載補充更多的養分。

SOFINA首創將碳酸加入美白精華中,其研發人員將容易揮發到空氣中的碳酸,製成粒徑平均比毛孔還小一倍以上的碳酸泡泡,將高濃度美白成分封存其中,透過簡單的按摩步驟,加速美白成分深入肌底。

維他命C是公認最有效的美白成分之一,但其不穩定的特性使維他命C易暴露在空氣中變質並失去功效。寵愛之名專業醫學美容保養品採用衛生署最新認可的藥用美白配方「乙基維他命C」,其功效較一般維他命C與左旋C更加穩定安全。

【推薦產品】

1﹒嬌蘭蘭鑽肌因再造白金萃,在早期階段提前控制肌膚色素沉澱,減少發炎現象,帶來美白與舒緩功效;新添加合歡木萃取,可抑制老化帶來的脂褐素及醣化現象,杜絕肌膚蠟黃及黃褐斑。30ml/18,500元。

2﹒Jurlique極萃白晚霜,卡卡度果萃取、日本蜜柑萃取、非洲白樺樹萃取、以及維他命C醣苷組成美白複方,另加入白花籽油及荷荷芭油,讓質地更保濕。50ml/2,550元。

3﹒THREE平衡淨白精華液,天然由來成分95%,蘊含熊果素與甘草酸鉀的雙效美肌成分,針對肌膚透明感和內部炎症進行作用,含有四種複方精油,保持油水平衡、防禦色斑。30ml/3,650元。

4﹒BURT’S BEES微光雛菊淨白精華液,雪滴花與富含維他命C的印第安鵝莓,提升肌膚淨白防護力;越橘、楓糖等的天然AHA,溫和剝除老廢角質,淨白雛菊與魔力斗蓬草,提升明亮細緻度。30g/1,450元。

5﹒歐舒丹白皇后煥白精萃,含繡線菊淨白晶透因子、白桑根精萃與維他命C衍生物,針對黑色素生成源頭MITF基因,開啟肌膚淨白透亮能量。30ml/2,880元。

6﹒肌膚之鑰激光鑽白亮眼菁華,添加紅茶萃取、光采明亮複合物、4MSK,幫助促進角質透明化、淡化暗沉,使眼周肌膚從底層透出光透明亮氣色。15ml/2,900元。

7﹒Melvita歐盟BIO海百合煥白淨斑精華,涼感果凍狀質地,貼近春夏清爽的保養習慣,蘊含七種煥白植萃複方,提升角質煥新、勻淨透亮效果。30ml/2,480元。

8﹒Sisley極致美白淨斑精華,鎖定美白淡斑、活化代謝及舒緩斑點生成三重作用,獨家專利Phyto-Blanc加速表層斑點清除;鎮定舒緩配方,不讓發炎反應刺激黑色素的形成。7ml/4,300元。

9﹒高絲無限肌緻極效煥白淡斑筆,使用高密著度的油脂,完成了棒狀美白美容精華液,濃密集中地將麴酸成分延伸至深層黑斑中。2,300元。

10﹒la prairie鑽白魚子緊膚豐盈霜,添加由「Oscietra白鱘魚」魚子萃取的「黃金魚子緊實精華」,搭配頂級白松露、鑽白花萃淨化複合物等複合物,達到抗老修復、保濕及美白多重功效。50ml/17,180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