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粉絲團鄉村風生日趴 品冠遊覽車獻唱催眠

品冠(左)與粉絲出遊慶生,大玩團康遊戲。(種子音樂提供)品冠(左)與粉絲出遊慶生,大玩團康遊戲。(種子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品冠昨天歡度43歲生日,粉絲日前替他舉辦慶生趴,難得跟歌迷搭遊覽車出遊,他身兼車掌獻唱多首招牌歌,沒想到一回頭,大夥全睡成一片,讓他忍不住笑虧:「歌迷體力怎麼比我還差呀?」

品冠捲起衣袖體驗燒柴焢窯。(種子音樂提供)品冠捲起衣袖體驗燒柴焢窯。(種子音樂提供)

歌迷包下桃園的農場及咖啡廳幫品冠慶生,因為品冠沒見過焢窯,他捲起衣袖燒柴、混泥及備料;難得有機會出遊踏青,品冠先陪歌迷大玩團康遊戲,也與40多位粉絲拍照留念。

他原本要帶家人回馬來西亞老家過新年,卻因兒子小V連續高燒不退,只能暫緩返鄉行程;被問到新年計畫?品冠表示:「新的一年會展開新巡演,也會推出音樂作品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