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蹦乳妹奶塞豬車 嗆網友看錯人

羅志祥(記者胡舜翔攝)羅志祥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E奶「蹦乳妹」周依宸被爆鑽進小豬羅志祥的粉紅藍寶堅尼在天母曬恩愛,她昨在Instagram抱怨「世人們真的很八卦」,對此說:「沒有吧!應該是看錯人了,我沒有失憶症。」她曾搭過朋友的藍寶堅尼,嫌位子太低,說:「坐上去裙子會曝光。」否認完新歡,舊愛余祥銓最近賣壯陽藥月入60K,她貼心叮嚀:「很好啊,恭喜!但注意一下藥是不是安全檢驗合格。」

蹦乳妹(圖)被爆與羅志祥共乘跑車曬恩愛,急撇兩人僅是朋友。(取自Instagram)蹦乳妹(圖)被爆與羅志祥共乘跑車曬恩愛,急撇兩人僅是朋友。(取自Instagram)

蹦乳妹去年雖打槍羅志祥送名牌包,但兩人仍有聯絡:「我跟他私下有時會用通訊軟體聊天,他人蠻好的。」但強調自己還沒遇到「對的人」。是否有望超展開?她說:「未來的事都不確定。」她爆最近有證券公司高官引薦她走金融投資業,為此正猛K書考金融營業員證照,她說:「走投資比較有保障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