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璩美鳳新頭路 菲律賓挖石油

璩美鳳(右)擔任過議長機要秘書,今又改行挖石油,話題女王果然話題不斷。(記者林正堃攝)璩美鳳(右)擔任過議長機要秘書,今又改行挖石油,話題女王果然話題不斷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「話題女王」璩美鳳前年全面退守媒體圈,轉赴金門擔任議長機要秘書,從此就極少在媒體前曝光,不過本報接獲爆料,指她自去年底起就積極為重返媒體圈鋪路,頻頻密會電視台高層,最後她決定重返澳亞衛視,並在昨天到職,員工看到她出現在公司裡,全都議論紛紛。

璩美鳳6年前挾2000萬年薪,風光入主澳亞衛視,除任總經理外,還兼播新聞,但位子都還沒坐熱,就遭解約,雙方可說是不歡而散,因此若非背後條件誘人,她也不可能答應接任新職;據悉,她本次鳳還巢,看準的是澳亞衛視的全新事業體,也就是在菲律賓採集石油的投資項目。

澳亞衛視則借重她的外語能力,以及在政商界及媒體圈的人脈,未來打算靠她打通關,且不排除將她派駐菲律賓,雙方一拍即合,她的新工作當然能火速談攏,而且早在春節前夕就開始運作,除了陪同澳亞衛視高層與菲國官員進行餐敘,她昨天正式到職後,第一個動作就是巡視澳亞衛視各部門,與管理階層打招呼。對此,璩美鳳電話關機,至截稿前無法取得其回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