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語歌王陳建瑋相挺 四個朋友暑假開唱

學生歌手林正(右起)、鄭宇伶、蘭馨、劉佳銘7月將舉辦演唱會,獲金曲台語歌王陳建瑋站台推薦。(記者陳奕全攝)學生歌手林正(右起)、鄭宇伶、蘭馨、劉佳銘7月將舉辦演唱會,獲金曲台語歌王陳建瑋站台推薦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金曲獎台語歌王陳建瑋,昨為「風箏的孩子與四個朋友」巡迴演唱會站台,7月開始,林正、鄭宇伶、劉佳銘、蘭馨等4位學生歌手所組成的團體「四個朋友」,將在舞台上盡情展現創作與歌舞。

《風箏》MV已在影音網站創下近500萬次點閱率,3年前,這首歌由15所高中畢業生聯合創作,陳建瑋表示,當初他聽了這首歌也受到鼓舞,很高興看到年輕人在歌中唱出夢想。

陳建瑋也透露,當時製作《風箏》時,學生歌手們是透過投票方式來決定旋律和各自負責唱的段落,非常民主。

畢業於建中的林正、北一女的鄭宇伶、南一中的劉佳銘與鳳新高中的蘭馨,從《風箏》合唱中脫穎而出,組成「四個朋友」,林正談到,他之前去看潘瑋柏演唱會,被潘瑋柏受傷後還能在舞台上展現無比熱情所感動,期許自己也能在舞台上綻放熱情。

為了準備7月份的演出,4位仍在念大學的歌手,從現在就開始一連串的訓練,每天至少運動1小時,也要忌口不能吃炸物、不能喝飲料,還要特別訓練「貼壁」維持體態。

演唱會7月18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登場,之後巡迴高雄、台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