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美珍吃肥3公斤 開唱忙甩油

黃美珍(左)與老公張瑞哲(右)同赴泰國普吉島過年。(取自臉書)黃美珍(左)與老公張瑞哲(右)同赴泰國普吉島過年。(取自臉書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黃美珍春節假期與老公張瑞哲同赴泰國普吉島過年,沒想到吃好、睡好,胖了3公斤回來,但3月要辦音樂會,希望能夠趕快甩油瘦身。

因為黃美珍喜歡熱帶島嶼,老公特別策劃海島之旅,讓她興奮又感動,除了在海鮮餐廳吃泰式年夜飯另類圍爐,夫妻還去騎大象、玩水上運動,黃美珍說:「我胖了3公斤回來,又要開始甩油了!」

昨天黃美珍回老家台東大巴六九部落,老公也陪同回娘家,她包上大紅包給父母,就像新歌《想讓你驕傲》唱出的心聲,希望父母以她為傲。

3月14日黃美珍將在Legacy舉行個人演唱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