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奧納多帶腫放浪 最鬍搞

休傑克曼在「彼得潘」扮演反派黑鬍子船長,奇特的鬍子造型搭配詭異的妝髮,讓他邪氣十足。(取自網路)休傑克曼在「彼得潘」扮演反派黑鬍子船長,奇特的鬍子造型搭配詭異的妝髮,讓他邪氣十足。(取自網路)

休哥羊羊得意使壞 安德魯毛起來傳教

布萊德彼特跟安吉莉娜裘莉是影壇最火紅「銀色夫妻」,年過半百的小布不愧曾是全球最性感男人,一臉白鬍渣依舊很帥。布萊德彼特跟安吉莉娜裘莉是影壇最火紅「銀色夫妻」,年過半百的小布不愧曾是全球最性感男人,一臉白鬍渣依舊很帥。

記者徐卉/專題報導

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留起濃密山羊鬍之後,整個人更加散發一股「大叔味」。(法新社)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留起濃密山羊鬍之後,整個人更加散發一股「大叔味」。(法新社)

羊年就會想到留著一把濃密山羊鬍的山羊們,而歐美男星也常在臉上留起古怪鬍子,不只當成整體造型一部分,有時也是為了角色所需,但他們有鬍子跟沒鬍子簡直判若兩人,以下就挑出過去一年最「鬍」來的歐美男星。

《半百型爸留白》

小布家庭事業都很幸鬍

「小布」布萊德彼特則堪稱白鬍子界型男,年齡進入「50俱樂部」的他,事業、家庭兩得意,他終於在去年8月正式跟女星安吉莉娜裘莉成為夫妻,養育6個可愛的孩子,同時小布的製作公司「Plan B」也漸漸上軌道,忙著監製電影的他,白鬍子都冒出來了,讓曾是世界最性感男人的小布,多了些中年男子的韻味。

《電力四射Rocker》

傑瑞李透不准鬍亂喊卡

以「藥命俱樂部」變裝癖愛滋患者奪下小金人的傑瑞李透更是鬍子代表人物,本身是搖滾樂團「30秒上火星」主唱的他,不論台上台下都渾身散發男性費洛蒙,他擁有一頭超長波浪髮及野性大鬍子,配上他的藍色電眼跟Rocker作風,不管男人女人都「凍未條」,當他在Instagram暗示要把鬍子、頭髮全剪掉,還引起粉絲一片哀號,求他不要衝動。

《華爾街肥狼》

李奧納多舒鬍曬鮪魚肚

山羊鬍代表當然非李奧納多狄卡皮歐莫屬,他拍完「華爾街之狼」後,就為了新片「The Revenant 」任由鬍子自然生長,並開始享受他最愛的玩咖人生,這一年來常被拍到在海灘度假,身邊圍繞著比基尼辣妹,還被爆一次就帶20個辣妹出場,氣勢無人能敵,不過李奧納多可能過得太清閒,整個人也像吹氣球一樣,胖得鮪魚肚都冒出來,當年「鐵達尼號」清純的傑克真的回不去了。

《蜘蛛人當教士》

安德魯滿嘴毛沉默變老

新「蜘蛛人」安德魯加菲爾德的娃娃臉總讓人看不出年紀,但他近幾個月卻從原本的奶油小生,長了滿嘴毛像個城市野人在紐約到處趴趴走,讓他跟女友艾瑪史東一上街就超醒目。而安德魯其實是為了將在台灣拍攝的新片「沉默」做準備,他在片中飾演葡萄牙耶穌會教士,角色所需才留起雜亂的大鬍子,成功讓31歲的安德魯瞬間蒼老許多,也遮住他難以擺脫的稚氣。

《金鋼狼當船長 》

休傑克曼理大光頭鬍搞

「休哥」休傑克曼演膩金鋼狼,也暫時卸下正義英雄形象,轉當新片「彼得潘」的大反派黑鬍子船長,他某天忽然在Instagram上傳新造型,不僅頭髮全剃光彷彿一顆大電燈泡,還把鬍子修剪成狡詐的模樣,當「彼得潘」的首波劇照釋出後,休傑克曼看上去更是邪氣爆表,一副隨時要調戲良家婦女的嘴臉,讓粉絲差點認不出來,幸好電影拍完後,休哥很快就把鬍子剃掉,親切的休傑克曼又再次現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