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5羊人氣明星 得意各年齡層

蘿莎蒙派克和班艾佛列克在「控制」演夫妻,她毛骨悚然演出獲得盛讚。(福斯提供)蘿莎蒙派克和班艾佛列克在「控制」演夫妻,她毛骨悚然演出獲得盛讚。(福斯提供)

〔記者徐卉/專題報導〕

葵雯贊妮華莉絲在老片重拍的「安妮」飾演要角,光這部片就賺進75萬美金片酬。(美聯社)葵雯贊妮華莉絲在老片重拍的「安妮」飾演要角,光這部片就賺進75萬美金片酬。(美聯社)

西洋影壇屬羊明星「洋」羊得意,根據IMDB人氣統計榜,各年齡層屬羊的人氣第一明星,分別是小童星葵雯贊妮華莉絲、新生代女星雪琳伍德莉、「控制」女星蘿莎蒙派克、影后妮可基嫚和「進擊的鼓手」J.K.西蒙斯。

葵雯贊妮華莉絲在老片重拍的「安妮」飾演要角,光這部片就賺進75萬美金片酬。(美聯社)葵雯贊妮華莉絲在老片重拍的「安妮」飾演要角,光這部片就賺進75萬美金片酬。(美聯社)

〈12歲 葵雯贊妮〉片酬破2億

J.K.西蒙斯新片「進擊的鼓手」演活惡魔音樂老師,讓他橫掃各大電影獎項。(歐新社)J.K.西蒙斯新片「進擊的鼓手」演活惡魔音樂老師,讓他橫掃各大電影獎項。(歐新社)

今年8月才要12歲的葵雯贊妮華莉絲,2012年憑「南方野獸樂園」優異演出,以9歲之姿入圍奧斯卡影后,成為史上最年輕影后入圍者。隨後她參與「自由之心」、「安妮」等片,聲勢人氣都看漲,「安妮」更讓她賺進75萬美金(約台幣2.25億)片酬。日前TMZ還爆料,她和羅素克洛合演的新片「父親與女兒」,雖只領4萬美金基本工資,但隨票房比例成長,她也能分到獎金,最高可領20萬美金紅利。

妮可基嫚在「柏靈頓:熊愛趴趴走」表現有別以往的壞女人角色,相揪柏靈頓熊走紅毯,超級吸睛。(法新社)妮可基嫚在「柏靈頓:熊愛趴趴走」表現有別以往的壞女人角色,相揪柏靈頓熊走紅毯,超級吸睛。(法新社)

〈24歲 雪琳伍德利〉分歧者夯當少女偶像

將滿24歲的雪琳伍德利在「繼承人生」飾演喬治克隆尼的女兒,接著因演出「分歧者」讓她享有知名度,但真正讓雪琳成為少女偶像的作品,則是青少年愛情片「生命中的美好缺憾」。雪琳在「缺憾」中素顏詮釋癌末女孩,和另一個罹癌的少年譜出純純愛戀,他們的愛情雖超越一切,但依舊不敵病魔生死永別,堪稱近年最芭樂卻最催淚的電影。

〈36歲 蘿莎蒙派克〉控制逆轉人生

36歲的蘿莎蒙派克則是異軍突起,她出道近17年,卻一直無法闖出名號,直到在「控制」演出令所有人毛骨悚然的女主角愛咪,這個角色有不少好萊塢大咖女星試圖爭取,但導演大衛芬奇希望由新面孔演出。而羅莎蒙竟是透過視訊成功說服大衛芬奇,她在第3次視訊面試時,直接對大衛芬奇說:「我知道你很清楚愛咪已經活在我的身體裡面。」她的演技不僅證明當初的大膽發言,更讓她的人生、事業就此大逆轉。

〈48歲 妮可基嫚〉熊愛飆好評

中生代屬羊藝人代表,目前非妮可基嫚莫屬,她經歷「阿湯哥」湯姆克魯斯的離婚,又陪著現任歌手老公基斯厄本走過低潮,擁有一雙可愛女兒。雖然妮可基嫚先前在「為愛璀璨:永遠的葛麗絲」飾演摩纳哥王妃的惡評如潮,但她新片「柏靈頓:熊愛趴趴走」挑戰當個想殺死柏靈頓熊的壞女人,卻意外獲得好評,讓妮可基嫚人氣再度上升。

〈60歲 西蒙斯〉角色上身 進擊成變態

60歲的資深男演員J.K.西蒙斯,近日靠著新片「進擊的鼓手」在大小頒獎典禮都有斬獲,他在片中飾演喜怒無常、惡魔般的爵士樂教師,儘管是演戲,但他角色上身就對著學生暴怒狂罵。西蒙斯甚至和演他學生的男主角麥爾斯泰勒拍攝打巴掌戲時,假戲真做巴掌紮實連打在麥爾斯臉上,害西蒙斯不好意思的坦承這角色根本是變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