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香慈甩肉3招 不怕大口吃美食

動作二 雕塑下半身曲線動作二 雕塑下半身曲線

記者曾德蓉/專題報導 記者潘少棠/攝影

劉香慈胖過才知痛苦,過年她教讀者3招瘦身術,讓大家放心享用美食。劉香慈胖過才知痛苦,過年她教讀者3招瘦身術,讓大家放心享用美食。

不少人春節期間太放縱,每天大魚大肉,還不忘嗑零嘴,結果不小心胖了1、2公斤,曾因暴肥嚇到路人的劉香慈深知變胖之苦,特別示範讓她減肥成功的健身操,只要把握年後2週的甩肉黃金期,天天跟著做,就能輕鬆回復窈窕曲線。

動作三 甩掉蝴蝶袖動作三 甩掉蝴蝶袖

動作一:鍊側腹雕塑大腿

動作二 雕塑下半身曲線動作二 雕塑下半身曲線

手在胸口握拳,抬起單腿,抬起雙手並將身體往右側邊延伸,在空中停留3秒,接著另一邊重複相同動作;劉香慈建議,這個動作要讓手臂緊貼耳朵,並利用腹部力量,儘量往外拉長,如果Hold不住的話,可以試著將膝蓋往前頂,減少腹部力量的負擔。

動作一 鍛鍊側腹雕塑大腿動作一 鍛鍊側腹雕塑大腿

這個動作因用到腹部及腿部力量,可以充分鍛鍊到側腹部,還能雕塑大腿曲線,對於訓練身體平衡、核心肌群也很有效。

動作二:雕塑下半身曲線

原地站立姿勢預備,深呼吸後往前傾蹲,手握拳舉起,與視線齊平,接著將右腳往前踩一步,並頂住不動,停留3秒,接著以相反動作,讓右腳往後踩,同樣停留3秒,接著換邊,左邊也進行一樣的動作。

劉香慈說,這個動作能充分利用下半身力量,包括腹部、腿部與臀部,對於女生最在意的下半身曲線有很好的鍛鍊效果。

動作三:甩掉蝴蝶袖

坐姿預備,手握椅沿,腳抬起向前,特別注意腳尖要朝上,用手臂力量支撐,讓臀部離開椅子,騰空向前,停留30秒至1分鐘,劉香慈說,這個動作全靠手臂力量,對於甩掉蝴蝶袖超級有效。

弟弟返國過年 全家團聚

劉香慈近期愛情、事業兩得意,不但公開認愛小開男友,還在民視新戲「戲金戲土」挑樑女一,她在受訪時透露,春節將依照往年慣例,陪媽媽到寺廟參加法會,比較特別的是,今年因弟弟從澳洲返鄉,全家難得真正團聚,一起過年,因此不會特別到外地趴趴走,頂多帶著家人在附近縣市走走,除此之外,主要還是忙著趕拍新戲。

還沒心理準備見未來公婆

不過因她和小開男友感情穩定,對方已見過她家人,但她還沒見過男友家人,被問及是否會去拜訪男友,到他家向長輩拜年?劉香慈立刻臉紅,嬌嗔說:「主要還是待在家裡啦,頂多只會和他電話連絡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