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方馨王瞳巧手貼鑽 Bling Bling漂亮過新年

方馨(右)、王瞳為手機「改頭換面」,讓新年過得Bling Bling。方馨(右)、王瞳為手機「改頭換面」,讓新年過得Bling Bling。

記者曾德蓉/專題報導

王瞳(右)新機洋溢樂團FU,方馨走「愛錢風」。王瞳(右)新機洋溢樂團FU,方馨走「愛錢風」。

記者宋志雄/攝影

藝人方馨、王瞳有顆少女心,特別喜歡亮晶晶的東西,舉凡能貼鑽的3C產品,她們都會加以「改造」,讓手機、相機全都「改頭換面」,變得Bling Bling;適逢春節,她們趕搭換機潮,換用新手機,正好在新手機殼上展現手技,親自為讀者示範貼鑽步驟。

王瞳教撇步 碎鑽貼間隙

王瞳說,貼鑽過程也有小撇步,要特別注意,飾品必定從大到小、由外往內貼,小顆碎鑽則是交錯貼在間隙上,而且貼得越密,越有Bling Bling的感覺。

方馨補充說,飾品凹凸不平的的部分,膠要塗厚一點,而且要用貼鑽筆輔助,在上方推壓,確認每個角落都貼牢。相反的,如果是較平滑,或體積較小飾品,則不需一次沾太多水鑽膠,而是要一點一點塗上去,避免飾品上面附著的水鑽膠過多,反而容易手滑貼歪。

貼鑽「工程」完成後,兩人幫彼此選擇一個具代表性飾品後貼上。對於去年度忙玩樂團巡演的王瞳,方馨選擇的是吉他,果然讓王瞳超有fu;王瞳則替方馨選擇綿羊飾品,妙的是,綿羊還戴著紅色珠寶頭飾,頗有羊年招財意味。

方馨甜美派改走招財風

出人意料的是,向來給人甜美印象的方馨,貼鑽風格竟走「愛錢風」,她笑著解釋:「中間貼貓頭鷹,有幸福、吉兆的意思,旁邊貼了高跟鞋,然後上面有很多金銀財寶,就是踩著高跟鞋往錢的方向跑,這樣一拿起手機,才能時刻提醒自己要好好賺錢。」

王瞳則毫不意外,以所屬「北七樂團」LOGO當主軸,旁邊則用紅唇、音符及十字架等小飾品裝飾,既甜美又帥氣,很符合她的形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