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傑尼斯媳婦不好當 閉嘴最好

木村佳乃不因老公輩分高而任意談家事。(中央社)木村佳乃不因老公輩分高而任意談家事。(中央社)

〔記者李桂芬/綜合報導〕日本的傑尼斯經紀公司捧紅木村拓哉等男偶像,但想當傑尼斯媳婦並不容易,傑尼斯並不樂見旗下藝人結婚,目前只有木村拓哉、山口達也、東山紀之、井之原快彥娶妻,公司則要求媳婦們必須封口不談家事。

工藤靜香賣夫求榮 被罵慘了

瀨戶朝香嫁給井之原的後作品銳減,多數時間在家相夫教子,井之原也漸轉往主持發展;山口達也的女模妻照片直到去年才被友人公開,更遑論聽她談夫妻生活;東山紀之雖然輩分高,但木村佳乃從未把家事當賣點,雖曾公開談育兒,也是輕輕帶過。

反觀工藤靜香為宣傳新專輯,日前號稱首度公開自家,但她卻在影片中大力推銷她的郵購網站,曝光的也是愛犬和料理;《週刊女性》更加碼爆料其實影片中的住宅並非她與木村的愛巢,而是她的娘家,明顯「賣夫求榮」,被粉絲罵翻,也惹惱傑尼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