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濱崎步橫掃美食 滿足離台

濱崎步昨揮手向粉絲道別,美籍老公始終緊緊跟隨愛妻。(記者王文麟攝)濱崎步昨揮手向粉絲道別,美籍老公始終緊緊跟隨愛妻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專案組、記者李桂芬/台北報導〕「步姊」濱崎步昨結束3天2夜訪台行程離台,在松山機場又引發暴動,她此行除了當演唱會嘉賓,也把握時間吃美食,她的美籍小老公則對台灣印象很好,笑說喜歡這裡。

濱崎步離開餐廳前雨勢加劇,保全撐起雨傘不容天后有閃失,粉絲則冒雨等待偶像現身。(專案組攝)濱崎步離開餐廳前雨勢加劇,保全撐起雨傘不容天后有閃失,粉絲則冒雨等待偶像現身。(專案組攝)

鐵粉相隨 風雨無阻

濱崎步(左)昨搭機離台,把握最後時間替粉絲簽名。(記者王文麟攝)濱崎步(左)昨搭機離台,把握最後時間替粉絲簽名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步姊前晚擔任林俊傑演唱會嘉賓後,隨即換裝直奔吉品海鮮餐廳享用晚餐,一行人離開餐廳時雨勢加劇,但她玩興不減,仍帶著老公前往士林夜市吃冰。不論在餐廳或夜市都有熱情粉絲相隨,她也來者不拒,親切地幫大家簽名。

濱崎步(左二)步出餐廳,由工作人員攙扶她的手,避免天雨路滑天后發生意外。(專案組攝)濱崎步(左二)步出餐廳,由工作人員攙扶她的手,避免天雨路滑天后發生意外。(專案組攝)

步姊昨天中午搭機離台,約有百名粉絲到松山機場送機,她一下保母車立刻走向群眾,把握最後時光幫粉絲簽名,導致現場又是亂成一團。昨天送機照例出動10名保全、40名工讀生維安,但仍難擋熱情粉絲,最後她入關前特地回頭向大家揮手說「bye bye」。步姊的小老公則在人潮外圍看著愛妻,神情已比上周六抵台時輕鬆,問他對台灣印象如何?他笑答:「I like here!」(我喜歡這裡),顯然很滿意這次的小旅行。

全新der自由娛樂頻道:http://ent.ltn.com.tw/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