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雞排妹爆乳烤岩盤 滴汁養嫩肉

雞排妹爆乳示範「岩盤浴」,大量流汗後可以促進血液循環。(記者潘少棠攝)雞排妹爆乳示範「岩盤浴」,大量流汗後可以促進血液循環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記者曾德蓉/專題報導

雞排妹除了靠時事議題搏版面外,性感奶彈也是她橫掃新聞版面的利器,日前她為本報示範SPA流程,同時不忘解放一下兩顆E級奶球,光是看著她的汗珠沿著臉滑進奶溝,腰束奶膨屁股頂扣扣,就足以讓人當場「啊~嘶」。

雞排妹時常讓雙奶出來見客,E奶全方位以各種角度現形,因此常被不懂事的網友質疑她的奶假假der,日前又有網友跑去她臉書PO文:「從妳的胸型,以及不同姿勢下胸型的變化,很懷疑妳是不是做過隆乳手術。」

雞排妹對此倒是沒動怒,頗冷靜地回覆:「可搜尋雞排妹17歲的照片」,強調E奶沒造假,記者曾多次親眼見識她的奶彈威力,在此要力挺雞排妹,認證她的奶是真奶無誤,只是有擠vs.沒擠的差別啦。

由於雞排妹向來有水腫困擾,即使沒吃胖,有時看起來仍莫名的腫,加上她沒有運動習慣,所以除了透過全身按摩消除水腫外,還有一招懶人保養法,就是進行「岩盤浴」,爆汗後可以促進血液循環,水腫問題也跟著bye-bye,她特地服務本報讀者,親身爆奶示範步驟。

雞排妹建議,每步驟平均進行15分鐘,就要起身休息,並喝水補充水分,避免身體脫水,產生不適症狀;此外,她也笑說,岩盤浴不像泡湯那麼有fu,不建議情侶一起來,「其實沒什麼情趣,因為真的很熱,而且只能躺著互看,如果是姊妹淘就很適合,可以躺在裡面好好聊天。」

更多辣照請見《自由娛樂頻道》:http://ent.ltn.com.tw/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