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曾菀婷想生不想婚 百萬紅包孝敬媽

(圖:取自臉書)(圖:取自臉書)

曾菀婷今年過年要好好孝敬媽媽,準備包出100萬紅包,她說:「這數字算是湊個圓滿!我對家人是最捨得的。」年後再加碼帶媽媽去長灘島6星級之旅。

曾菀婷爸爸去世後5年,曾與媽媽出國,計畫過年先待在台灣,年後再帶媽媽去長灘島玩。她今年尾牙接4場,一場20萬,南部尾牙場上,觀眾要她像《世間情》郭佳佳那樣飆罵,她笑說今年想接些精緻戲劇,「自己也不小了,希望有個代表作。」

曾菀婷透露自己不想婚但想生,她說:「媽媽沒逼婚,很捨不得我嫁,但是看到身旁友人都嫁了生小孩,散發母性光輝,搞得我也想生。」(圖:取自臉書,文:記者鍾智凱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