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力宏10秒換裝 MV玩超嗨

王力宏新歌,拉老婆在MV中露臉。(宏聲提供)王力宏新歌,拉老婆在MV中露臉。(宏聲提供)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王力宏新歌《七十億分之一》是為老婆而寫, 2月14日他舉辦新歌發佈會,也會獻唱這首歌給愛妻,他開心表示:「這首不但是送給歌迷最好的情人節禮物,也是送給老婆最好的情人節卡片。」金牛座的他果然務實,甚至也拉老婆在MV中露臉,夫妻倆直接放閃。

王力宏新歌挑戰一鏡到底拍攝風格。(宏聲提供)王力宏新歌挑戰一鏡到底拍攝風格。(宏聲提供)

《七十億分之一》MV走「一鏡到底」的拍攝風格,7個場景、7套衣服、超過50位臨演得一次到位,拍攝時足足NG45次,王力宏沒有不耐煩,反而大呼很刺激,覺得跟緣分相遇一樣真實過癮。

他最近迷上一鏡到底的手法,因此在撰寫MV腳本時,特別向導演提出這個構想,並配合歌詞對應創造出7個場景,包括錄音室、占卜、飛機上、電視節目、樂團演唱、賭場、KTV,都跟緣分、機率有關。

他用詼諧幽默的方式去演出,秀出喜劇的功力,由於要連換7套衣服,王力宏的造型只得配合更衣速度,每套衣服都用魔鬼氈加工,方便讓他10秒就可以脫衣換衣,費工程度也堪稱是一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