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及準備復古趴 張小燕自糗已復古

周杰倫夫妻和賓客合照,讓所有人都心滿意足。(杰威爾提供)周杰倫夫妻和賓客合照,讓所有人都心滿意足。(杰威爾提供)

周董台北婚宴,上週六才決定主題訂為「復古趴」,但因太臨時,很多賓客都來不及打點符合主題的服飾,演藝圈大姊大張小燕妙語如珠,自我消遣:「我們來就很復古了。」

儘管婚宴現場貼心的在每桌旁準備了暖爐,但難敵戶外低溫,賓客仍是手腳冰冷,張小燕、陶晶瑩等穿著單薄的貴賓,紛紛向飯店服務人員借來薄毯禦寒。張小燕一手拉拔的子弟兵黃子佼,去年工作成績優異,與孟耿如的戀情又穩定,接下來是不是也要為黃子佼辦喜事?張小燕顯然不急,認為圈內朋友都知道佼佼很有才華、做事也認真,但需要更多表現,才能讓孟耿如父母放心把女兒交託給他。(文:記者劉衛莉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