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學友被拱唱家後 Jolin掉肩帶卡舞台

蔡依林勁歌熱舞,跳到掉肩帶,高跟鞋還卡在舞台上。(記者趙世勳攝)蔡依林勁歌熱舞,跳到掉肩帶,高跟鞋還卡在舞台上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第10屆KKBOX風雲榜昨晚在台北小巨蛋登場,要求完美的「歌神」張學友,一度擔心感冒影響表現,打算只擔任開場引言人,但又怕歌迷失望,開場半小時前才確定表演新歌「時間有淚」,動人歌聲聽不出他掛病號,全場聽得如癡如醉。

莫文蔚大秀莫式唱腔,吸粉絲大合唱。(記者趙世勳攝)莫文蔚大秀莫式唱腔,吸粉絲大合唱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莫文蔚不賣性感 秀歌藝

張學友在受訪時小秀「家後」,跟江蕙喊話:「我練了!」(記者趙世勳攝)張學友在受訪時小秀「家後」,跟江蕙喊話:「我練了!」(記者趙世勳攝)

張學友、「Jolin」蔡依林、莫文蔚、林俊傑等多位金曲歌王歌后,為風雲榜助陣,張學友抱病來台,敬業的他昨天下午仍抱病彩排,他透露被女兒傳染感冒,生病快2個禮拜還未痊癒。表演結束受訪時,他被主持人黃子佼拱唱江蕙的經典歌「家後」,他清唱了幾句,笑說:「幫我轉告二姊,我已經練了。」

林俊傑昨先在高雄參加飢餓三十,再趕回台北出席頒獎典禮。(世展會提供)林俊傑昨先在高雄參加飢餓三十,再趕回台北出席頒獎典禮。(世展會提供)

蟬聯8年「十大風雲歌手」的蔡依林,勁歌熱舞帶來「I’m Not Yours」、「呸」等招牌快歌,跳到肩帶掉、鞋跟不小心卡舞台縫,但她臨危不亂,笑說:「只想趕快抽出來!」

莫文蔚也從香港來台擔任演唱嘉賓,難得她不做性感打扮,反而希望大家專心聆聽她的歌藝,以獨特的莫式唱腔,演出新歌「看看」、「境外」,讓粉絲跟著大合唱。

李榮浩曖昧 認勾脖好友

李榮浩不避嫌,搭緋聞順風車,獻唱跟他傳緋聞的楊丞琳的「曖昧」,卻「掉漆」唱錯歌詞。雖然他只認楊丞琳是勾脖的好友,又預留伏筆:「是朋友,以後不知道。」蔡依林也幫腔,請大家不要逼他們。

林俊傑壓軸 餓30小時高鐵狂吃

擔任壓軸的林俊傑,昨天下午人在高雄參加「飢餓三十」活動,餓了30小時後,於晚上7點多搭乘高鐵北上,在車上狼吞虎嚥的以咖哩飯、漢堡充飢,才有體力為昨晚年度盛事,畫下完美句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