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琪拉挺孕肚裝高潮 拍桌嬌喘

琪拉奈特莉身穿華麗禮服拍攝假高潮,展現調皮演技。(取自浮華世界官網)琪拉奈特莉身穿華麗禮服拍攝假高潮,展現調皮演技。(取自浮華世界官網)

〔記者封以恩/綜合報導〕美國「浮華世界」雜誌找來今年奧斯卡入圍者拍攝雜誌封面及內頁照,另外讓大家小過戲癮,合拍短片,其中琪拉奈特莉向1989年的「當哈利遇上莎莉」致敬,演出在餐廳中假裝高潮橋段,High到拍桌嬌喘。

琪拉最近喜事連連,不但以「模仿遊戲」入圍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,也懷了和老公詹姆斯萊頓愛的結晶,喜上眉梢,琪拉在這段影片中已是有孕之身,但她身穿有腰身的華麗禮服看不出孕肚,在平價餐廳場景忘情呻吟,最後甚至用力拍桌,成為這段短片中最大亮點,也完全讓人忘記她的準媽媽身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