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思璇挖空露美背 蔡淑臻曬恩愛搶鏡

蔡淑臻(圖左)與男友李沛旭難得公開合體曬恩愛。(記者趙世勳攝)蔡淑臻(圖左)與男友李沛旭難得公開合體曬恩愛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伊林娛樂昨舉辦尾牙,旗下女模傾巢而出,為搶鏡展開大亂鬥,陳思璇繼去年露半個屁股蛋後,今年再下一城,穿鏤空蕾絲洋裝,以「中空」之姿露出整片美背,黑色小丁若隱若現;高宇蓁也不遑多讓,金色蕾絲洋裝僅遮住三點,堪稱出道以來最大尺度。

高宇蓁穿透視金色蕾絲洋裝參加尾牙,挑戰出道以來最大尺道。(記者趙世勳攝)高宇蓁穿透視金色蕾絲洋裝參加尾牙,挑戰出道以來最大尺道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眼看其他人穿透視裝搶鏡,蔡淑臻祭出奇招,與男友李沛旭合體,全程黏TT,高調曬恩愛就算了,兩人受訪時,李沛旭竟語出驚人表示:「她是我最好的配件,我是她最好的男主角。」此時蔡淑臻竟甜滋滋回應:「他就是我的李奧納多。」讓記者驚訝到下巴快掉下來。

陳思璇尾牙宴露出整片美背,十分搶鏡。(記者趙世勳攝)陳思璇尾牙宴露出整片美背,十分搶鏡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畢竟以往兩人為工作合體時,李沛旭不但擺臭臉,也拒答戀情話題,但昨天態度竟一百八十度大轉變,兩人甚至還公開宣示,不排除閃婚可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