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藝術文化】新銳畫家黃梵蛹之誦個展

2015/02/04 06:00

新銳畫家黃梵在高市文化中心舉辦「蛹之誦」油畫個展,用畫筆揮灑另一頁燦爛。(高市文化局/提供)

〔記者黃佳琳/高雄報導〕年僅23歲的新銳畫家黃梵,油畫創作風格以寫實及印象技法為主,擅長以豐富的色彩詮釋對生命的深刻體驗,在國內已囊括多項賽事獎項,黃梵即日起在高市文化中心舉辦「蛹之誦」油畫個展,歡迎民眾參與這場藝術饗宴。

目前就讀台南科大美術系4年級的黃梵,創作風格以寫實及印象技法為主,畫作從人物特寫到風景寫生,用豐富的色彩詮釋對生命的深刻體驗,呈現多元的特色。黃梵的人物與靜物畫作多以寫實畫風呈現,透過細膩的描繪傳達最深的意境;而風景畫則以印象塊面技法,揮灑山林、港口與街頭巷弄間的萬種風情。

高市文化局表示,一幅幅撼動人心的畫作,敘述這位年輕畫家的生命故事,曾經幾乎被台灣填鴨式教育制度吞噬而迷失的少年,幾經挫折仍堅持所愛用畫筆揮灑另一頁燦爛,終究在藝術領域中找到自己生命的亮點。

即日起至10日在高市文化中心至真堂三館舉辦的「蛹之誦」個展,除了記錄黃梵多年來在繪畫領域裡的蛻變歷程,更藉由畫筆下舞動的光與熱,向世人證明藝術的價值與尊嚴,如破繭而出的彩蝶,怡然自得於天地之間。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