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藝術文化】日本太鼓道台灣公演

2015/02/04 06:00

「太鼓道」表演時融入武術、舞蹈、音樂,娛樂性強。 (藝之美文創/提供)

〔記者楊明怡/台北報導〕睽違7年,日本視覺系太鼓團隊「太鼓道」再度來台,演出最新作品《DRUM ROCK SEVENTEEN SAMURAI搖滾視覺系太鼓17武士》。

太鼓道成立於1993年,由太鼓表演者藤高郁夫創立,是以日本傳統打擊樂器和太鼓(わだいこ)為主,融入武術、舞蹈、音樂、短劇等豐富元素的表演團隊,目前有33位團員,分兩組在日本與世界各地巡演,此次來台人數13人,包括常擔任主秀的岸野央明和「一姐」西亞里沙。

藤高郁夫在成立太鼓道之初,便計畫建立一支與傳統不同的專業娛樂團隊,因此太鼓道不僅在演出上精益求精,舞台與服裝設計也力求讓觀眾目不轉睛,團員們每次展露精實體魄與美好身段的服裝,便由日本設計名師小篠順子跨刀設計。

《和流祭典:太鼓道TAO 2015年台灣公演》6至8日在台北ATT SHOWBOX演出,購票至華娛售票系統或全台全家便利商店Fami port。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