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蔡琴舞台鍛鍊35年 自認如海陸

蔡琴相隔7年再拍MV,農曆年前應景「團圓」。(索尼提供)蔡琴相隔7年再拍MV,農曆年前應景「團圓」。(索尼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金嗓歌后蔡琴趕在農曆年前拍攝應景的「團圓」MV,雖然總是孤單過年,但她笑說:「我不會惆悵,很享受獨處,35年的舞台鍛鍊,我早已經像海軍陸戰隊一樣了。」她透露今年一定要推出全新專輯,屆時還將邀請魏德聖導演幫她拍MV。

巡演、商演不斷的蔡琴,相隔7年再拍MV,她唱的「團圓」改編自義大利名曲「世界依然如此」,原本想找李宗盛填詞,但大哥太忙,半途「落跑」,蔡琴只好自己作詞,花了3小時完成創作,她說「偷」了李宗盛原本寫好的一句詞「這是最虔誠的心願」,放入歌詞中。

太久沒拍MV,蔡琴很緊張,怕表現不好,還好導演黃中平很懂她。拍攝時劇組貼心為她準備暖爐,拍完才發現根本沒開過,她說:「原來歌夠暖,人就不會冷。」除夕當天蔡琴將在大馬雲頂開唱,媽媽將同行,演出結束和團隊一起吃年夜飯,她要包金幣和紅包給大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