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江蕙1390張未付款票 今午電腦抽籤電話通知

江蕙演唱會加場票有1390張「尚未付款」,今天中午將以電腦抽籤售票。(本報資料照)江蕙演唱會加場票有1390張「尚未付款」,今天中午將以電腦抽籤售票。(本報資料照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江蕙的加場演唱會上月25日開賣,9萬張門票26分鐘就完售,宏碁原回應:「空票不會釋出。」遭質疑黑箱作業,昨公布1390張門票「尚未付款」,今天中午透過電腦抽出幸運兒,有選填志願的歌迷,請留意手機來電。

宏碁售票昨表示,電腦抽籤的對象是1月25日未購買到票的歌迷,依其選填的第一志願與剩餘票券組別做對應。電腦以亂數方式產生客服人員電話通知的名單,客服人員以名單依序電話通知、並詢問購票意願,每會員限購4張,若有意願的會員請其在1小時內以信用卡完成刷卡。

聯繫過程中,若無意願或撥打電話3次連繫不上的歌迷,則會通知名單中的下一順位,直到座位全數售完。為避免再起黑箱爭議,宏碁特地安排律師見證抽籤過程,全程錄音存檔。

江蕙經紀人陳子鴻表示:「我覺得有票再賣是好事,希望事情圓滿解決最重要。」二姊近來心情平靜,已開了演唱會的選曲會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