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捕獲大導史柯西斯 來台勘景專人攙扶

馬丁史柯西斯在劇組工作人員隨行下,前往中影文化城巡視搭景進度,女助理又怕地上濕滑,小心翼翼扶著他緩步行走。(專案組攝)馬丁史柯西斯在劇組工作人員隨行下,前往中影文化城巡視搭景進度,女助理又怕地上濕滑,小心翼翼扶著他緩步行走。(專案組攝)

〔專案組、記者徐卉、封以恩/台北報導〕國際大導馬丁史柯西斯來台灣了!他的新片「沉默」選擇來台拍攝,他昨天下午不畏寒風細雨到中影文化城巡視搭景進度,高齡72歲的他健步如飛,身旁跟著數名工作人員,他受訪時表示:「非常喜歡台灣!」並認為來台拍片「是個好主意」。

馬丁史柯西斯女助理替他打傘。(專案組攝)馬丁史柯西斯女助理替他打傘。(專案組攝)

新片醞釀20年 李安力薦來台

72歲的馬丁史柯西斯活力十足,在中影文化城勘景後,比手畫腳跟工作人員討論起來。(專案組攝)72歲的馬丁史柯西斯活力十足,在中影文化城勘景後,比手畫腳跟工作人員討論起來。(專案組攝)

史柯西斯在導演李安力薦下,來台灣拍攝醞釀20年的電影「沉默」,他去年農曆年前就曾悄悄來台勘景,經過1年前製期,終於要進入拍攝階段。

馬丁史柯西斯結束勘景行程後,返回飯店,自己提著包包下車,見到守候記者一路微笑以對,心情相當好。(專案組攝)馬丁史柯西斯結束勘景行程後,返回飯店,自己提著包包下車,見到守候記者一路微笑以對,心情相當好。(專案組攝)

美國「綜藝報」指該片預計本月30日開拍,據悉史柯西斯上週就搭乘私人飛機來台,本報昨天目擊他現身中影文化城,巡視搭建到一半的日式木造建築,他場勘結束就搭車返回飯店,見到守候記者,他神色自若微笑回應記者提問。

「沉默」劇組在中影文化城搭景。(專案組攝)「沉默」劇組在中影文化城搭景。(專案組攝)

「沉默」劇組目前也在九份搭景,附近特別擺放告示牌,告知因電影拍攝,實施道路管制。網路上則有徵求百名臨演的訊息,寫明「美國好萊塢來台拍攝」;PTT還有劇組徵外燴廚師,特別註明英文需求。

蜘蛛人 最強老爸有望來台

「沉默」改編自日本作家遠藤周作小說,描述17世紀葡萄牙耶穌會教士在日本遭打壓迫害,卡司包括「蜘蛛人」安德魯加菲德、「地表最強老爸」連恩尼遜、亞當崔佛,原本由渡邊謙所演的角色則改由淺野忠信出任,但目前尚未見到演員現身台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