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兩性異言堂】〈單身拼圖〉智擒黃金單身漢

2015/01/27 06:00

文/喬思琳

他是熟女們夢寐以求的對象,高富帥又事業有成,出入有私人司機接送,出國坐頭等艙,旅遊住五星級飯店,對女人又很大方,交往對象不乏社交名媛和當紅明星,只要他一和女友分手,馬上就有別的女人搶著要接手新一任女友的位子。

因為離過婚,他對再婚一直裹足不前,儘管歷任女友為了逼他結婚而無所不用其極,但是黃金單身漢完全不想放棄如魚得水的單身生活。這種心態一直等到他遇到「聰明女」之後出現變化,他不但被她迷得團團轉,還改變心意,不時提出結婚的要求。

黃金單身漢身旁的友人都覺得很意外,到底發生了什麼事,讓這場愛情賭局徹徹底底翻盤?

是的,聰明女是個美女,但是這不是黃金單身漢會拜倒在她石榴裙下的主要原因,因為他之前交往過更年輕、更漂亮的女生,只是聰明女跟他以前的女朋友完全不一樣。

聰明女有自己的事業,她買名牌是花自己的錢,不會把黃金單身漢當凱子削,聰明女也不愛緊迫盯人,當黃金單身漢和友人相邀出去時,她不會奪命連環call,也不會因為落單而顧影自憐,她會看書、上健身房或是約朋友出去吃飯。

聰明女不會想盡辦法要監控男人的私生活,不像黃金單身漢之前的女朋友那樣,聰明女有自己的生活圈,她不會因為交了男朋友而放棄自己的生活。

「為什麼她不像我以前的女友那樣對我緊迫盯人?」黃金單身漢百思不解,愈來愈沒有安全感,於是只要聰明女跟友人出去,奪命連環call的人變成黃金單身漢,要求對方留在家裏共處的人,從「她」變成了「他」,想要結婚的人也變成了他,而不是她。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