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希望找到生命的直樹 小綜真情流露疑出櫃

鄭元暢(右)與林依晨的螢幕情侶形象,深植人心。(八大提供)鄭元暢(右)與林依晨的螢幕情侶形象,深植人心。(八大提供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「小綜」鄭元暢與林依晨因拍「惡作劇之吻」,螢幕情侶形象深植人心,日前他接受專訪時,被問林依晨升格人妻這一題,他在獻上祝福後,下一秒竟語出驚人表示:「我也希望找到我生命的直樹」疑因太過真情流露,脫口說出真心話,當場「出櫃」。

鄭元暢受訪時口誤,性向疑雲再起。(M.I.E.最大國際娛樂提供)鄭元暢受訪時口誤,性向疑雲再起。(M.I.E.最大國際娛樂提供)

雖然鄭元暢在節目上隨即改口:「不對,湘琴啦!」事後還特別在微博PO文「口誤被玩壞了」,緊急消毒,但這番忘情告白,仍被視為他的「出櫃宣言」,還有網友貼心翻攝影片,瘋傳那一趴畫面,全因他自出道以來就性向成謎,這碼才特別引人關注。

但也因他男女粉絲通吃,人氣才能維持不墜,甚至席捲全亞洲,日前公布數據,在網路熱搜排行榜中,他竟擊敗金秀賢及李敏鎬,受封「最佳男神」,在海外拍攝新戲開播至今,每週收視率都穩坐全國同時段冠軍,十分驚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