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安妮斯頓 自爆閱讀障礙

珍妮佛安妮斯頓(右)與未婚夫賈斯汀瑟魯感情穩定甜蜜,早已擺脫多年前的婚變陰霾。(歐新社)珍妮佛安妮斯頓(右)與未婚夫賈斯汀瑟魯感情穩定甜蜜,早已擺脫多年前的婚變陰霾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封以恩/綜合報導〕45歲的珍妮佛安妮斯頓內心話大公開,她接受「好萊塢報導」專訪,不但洩露自己是閱讀障礙,對於和「小布」布萊德彼特的婚姻破裂,她也認為「沒有人做錯任何事」!

布萊德彼特(左)當年還是人夫,就與安吉莉娜裘莉相戀,裘莉因此背負多年小三罵名。(路透)布萊德彼特(左)當年還是人夫,就與安吉莉娜裘莉相戀,裘莉因此背負多年小三罵名。(路透)

鬥雞眼靠修片美化

安妮斯頓有意結束媒體對她、小布以及安吉莉娜裘莉之間無限延伸的「八點檔鬧劇」,訪問中她大方聊到和小布雖不是常連絡的朋友,卻衷心為彼此祝福,並且認為當時兩人離婚,沒有任何人有錯,為小布和裘莉洗去負心漢及小三罵名,相當大器。

安妮斯頓也首次透露自己有閱讀障礙,從小覺得自己是笨蛋,度過悲慘童年,直到20多歲去檢查後,查出自己有弱視等眼部疾病,導致閱讀障礙,才逐漸釋懷,她甚至自爆拍照時因為她偶而會有鬥雞眼,必須靠修片才能美美見人。

不過安妮斯頓現在事業正好,與未婚夫賈斯汀瑟魯也感情甜蜜,她笑讚瑟魯有幽默感又好相處,和他在一起舒服得有如「和同性戀友人相處」一樣,對於大家關心的婚期,安妮斯頓笑說:「我們沒有計畫,就算有也不告訴你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