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伊湄失光環心酸 關臉書粉絲頁

楊伊湄(右)和醫美診所院長戀情曝光後,鄉民心碎人氣驟降。(資料照,專案組攝)楊伊湄(右)和醫美診所院長戀情曝光後,鄉民心碎人氣驟降。(資料照,專案組攝)

〔記者何世昌/台北報導〕楊伊湄因履次聲援太陽花學運,受鄉民愛戴,並封「鄉民主播」。不過她和醫美診所院長戀情曝光後,鄉民心碎人氣驟降,加上屢次說謊遭網友揪出,討伐聲浪不斷,昔日女神淪過街老鼠。面對接連罵聲,她在批批踢上發文「討拍」,並關掉臉書粉絲頁。

去年底楊伊湄臉書發文指,逛街時「碰巧」遇到拉麵店辦理試吃,便前往嘗鮮。楊伊湄在臉書上分享拉麵照片,並「貼心」提供店名、地址及促銷資訊。文章貼出後,立即被質疑,認為此舉無異於部落客的業配文,被網友們罵翻。18日,她又在臉書分享「被招待」牛排,有網友批她根本沒學乖,再加上楊伊湄日益發福,就有網友狠酸是「心機肥婆」。

其實楊伊湄早就爭議不斷,據傳她仗著有「鄉民護體」得罪不少人,如今卻導致鄉民喊打。不過楊伊湄似乎未見檢討,前幾天在批批踢發文吐苦水,認為她是「被誣陷出賣」,並透露曾在浴室痛哭。雖然臭名纏身,但底下仍有網友留言表示關心,但跟過往留言數相比,只有寥寥廿餘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