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宥勝出軌 大賣場滾床激吻孟耿如

宥勝(上)和孟耿如在大賣場滾床拍吻戲,十分煽情。(三立提供)宥勝(上)和孟耿如在大賣場滾床拍吻戲,十分煽情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宥勝與孟耿如在傢俱賣場親熱拍吻戲,引來不少逛賣場的民眾圍觀,讓孟耿如很尷尬,笑說:「在人多地方拍吻戲真的很卡。」

三立週五華劇「22K夢想高飛」本週播出兩人坐在賣場的床上,宥勝情不自禁的用肉身將孟耿如壓在床上熱吻,煽情的「動作戲」,讓路過的民眾也忍不住停下腳步欣賞。這場戲前後共拍多次,孟耿如害羞到眼睛都不敢斜視旁人,拍畢時民眾竟然還拍手鼓掌。

孟耿如好High 捷運獻初吻

被問到在公共場合接吻經驗,孟耿如笑說,只有初吻發生在北投捷運站,由於自己個性保守,加上爸爸是軍人,這種事絕不會發生;宥勝則自認膽小,找理由說:「要注意路人的感受。」

昨天是李國毅29歲生日,劇組特地放他一天假,他透露有不少粉絲用他的名義捐款給公益機關,並寄收據到經紀公司,讓他直呼:「這是最棒、最有意義的生日禮物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