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豆花妹機智扮刑警 帥爆了

豆花妹在「新世界」扮演機智的女刑警,頗受好評。(台視提供)豆花妹在「新世界」扮演機智的女刑警,頗受好評。(台視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「豆花妹」蔡黃汝新戲表現亮眼,她卸下「宅男女神」封號,飾演充滿膽識與機智的女刑警,讓不少粉絲頻頻稱讚「帥爆了」!

「新世界」首播,豆花妹在日本工作兼度假。(台視提供)「新世界」首播,豆花妹在日本工作兼度假。(台視提供)

榮獲文化部「102年高畫質電視節目」補助的台視、八大週五新戲「新世界」今晚將播出第2集,首播時人正好在日本工作的豆花妹不久前才回國,興奮的說:「終於可以好好在電視機前面收看了。」她表示,由於自己非科班出身,因此拍攝前做了很多功課,除了猛K警匪片外,也常私下約潘柏希讀本、培養默契,一度被劇組誤認兩人「在一起」。

今晚劇情將再掀高潮,富家千金李佳豫將面臨另一波重大危機,而為家計下海援交的李依瑾,人生也意外的有了轉折,自嘲在劇中「從良」的她表示:「這個角色是個為了讓弟弟過好生活、好好讀書,而不計一切付出的姊姊,演起來很過癮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