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流行消費】若宮孝章登台出展 日名瓷完美進畫

日本皇室御用名瓷Noritake首席畫師若宮孝章,來台出席「瓷繪雅集饗宴」活動。(旺代提供)

〔記者鍾佳欣/台北報導〕日本皇室御用名瓷Noritake手繪大師若宮孝章(Wakamiya Takaaki),即日起至1/25應邀來台出席「瓷繪雅集饗宴」,於新光三越、SOGO等百貨巡迴展演,並首次展出空運來台的手繪典藏品,活動期間Noritake與OKURA商品全面8折,消費滿1萬現抵1千。

若宮孝章手繪典藏品限量預購,富貴花魁花瓶37CM,價格電洽。(旺代提供)

若宮孝章於1950年出生,1969年加入Noritake Co.ltd,,以其精細畫工與栩栩如生的筆觸受到矚目,1985年獲得日本第一級彩繪師證照殊榮,並致力於瓷器手繪工作,更擁有20年的教學經驗,指導學生超過千位,被視為日本第一級手繪師的代表人物;2000年加入Noritake Garden工藝中心,再被欽點為日本皇室成員的示範彩繪工藝師,是日本瓷器彩繪界的指標性人物。

若宮孝章手繪典藏品限量預購,牡丹映春展飾盤36CM,價格電洽。(旺代提供)

此次訪台,若宮孝章帶來其手繪典藏品,例如「牡丹映春」展飾盤,他透過種植牡丹來觀察花形、花色、花香,臨摹花朵細膩綻放的樣貌;「富貴花魁」花瓶,透過濃淡有致的色彩表現牡丹的姿態;「如虎添翼」展飾盤則在靈活的筆觸中,展現老虎的毛皮紋理及炯炯有神的目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