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翊君甩肉拚個唱 躲老公吃東西

李翊君(左)拍演唱會海報,郭子乾探班,「柯P」上身。(記者胡舜翔攝)李翊君(左)拍演唱會海報,郭子乾探班,「柯P」上身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李翊君首度在台灣舉辦個唱,老公檢場全力支持,她擔心演唱會票房,說:「每位藝人面對售票演唱會都是壓力,如果能夠跟二姊一樣那麼棒就好。」

經典曲目90首 挑歌頭大

昨天李翊君進棚拍攝視覺海報,為了穿上針織的性感禮服,特地甩肉2公斤,笑說:「這幾天都有運動,不敢多吃。」她透露平常都會爬自家樓梯及騎腳踏車,檢場也會督促她,她開玩笑說:「有時候吃東西都要躲起來。」

出道多年,李翊君對演唱會的節目內容相當在意,說:「2個月前就在開會討論,希望買票來的歌迷都會有滿足感。」團隊目前選了80、90首歌讓她挑,包括「沙漠寂寞」、「苦海女神龍」等國台語歌曲,卻因首首經典讓李翊君難以取捨。

郭子乾站台 牌桌爆火花

好友郭子乾昨來站台,說:「從小就聽李翊君的歌長大。」還爆料2人是牌咖,但火花只有在牌桌上。李翊君「夢想‧情歌‧演唱會」6月6日、7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,門票已於年代售票開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