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前小王宥勝 臉書祝福謝安真

宥勝在臉書獻祝福。(圖:摘自宥勝之旅粉絲團)宥勝在臉書獻祝福。(圖:摘自宥勝之旅粉絲團)

宥勝曾經在拍「犀利人妻」時和隋棠傳出戀情,當時甚至還被指是介入「隋姚戀」之間的「小王」,如今隋棠傳出閃婚,自己也與經紀人小嫺有愛的結晶,昨天他大方獻上祝福。

宥勝在臉書寫下「安真(隋棠劇中名),妳真是太犀利了!恭喜妳,祝你們一輩子幸福,所以...」接著PO出一張劇中,上面寫著「所以想請妳跟妳先生吃個飯」,讓不少網友看了哈哈大笑,同時也替「犀利人妻」中隋棠、宥勝、溫昇豪及朱芯儀都有好歸宿而開心。(文:記者吳志偉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