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創造祕戀智妍 同款枕頭露餡

(圖:取自網路)(圖:取自網路)

南韓偶像又被粉絲抓包偷偷談戀愛!先前「少女時代」太妍與師弟「EXO」伯賢,才因疑似在網路社群高調曬恩愛,被粉絲罵得臭頭,昨韓媒再爆「TEEN TOP」成員創造與女團「GLAM」智妍,戀情疑因網路社群露餡,但雙方有默契不認剛萌芽3個月的愛苗。

網友比對創造與智妍在Instagram上傳的照片,發現兩人擁有相同花紋的枕頭、情侶戒,還曾在同一個咖啡廳拍照留言,指稱兩人已秘戀3個月。不過昨創造的公司否認,表示緋聞只是網路謠言;智妍的公司則稱兩人出道前就是好友,偶爾會見面,但非外傳的戀人關係。(圖:取自網路,文:記者陳立妍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