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卓文萱 迷戀男人奶香味

卓文萱偏愛有奶香味的男人。(記者趙世勳攝)卓文萱偏愛有奶香味的男人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搭電梯聞不停 陌生男驚又羞

記者陳慧玲/專訪

卓文萱自認有敏感嗅覺,男人的「味道」對她來說更重要。她笑說:「我喜歡有舒服味道的男生,最好是有baby奶味的香氣。」過去卓文萱曾在搭電梯時聞到陌生男子身上的香味,忍不住靠近猛嗅,最後開口問對方用什麼牌子香水,對方害羞說:「我噴體香劑。」她不怕被認為「變態」,直白告訴對方:「你好香,我太想知道是什麼味道。」

樂當爸爸聞臭機器

卓文萱喜歡收藏香水,但對香味卻只有一種堅持,10年來自己會塗抹的香水竟然是同種味道,非常「忠貞」。

爸爸是鞋子師傅,長期聞膠水味導致鼻子不靈敏,因此卓文萱變成家中的「聞臭」機器,爸爸常叫她幫忙聞桌上的菜有沒有臭酸?

29歲生日 開心為媽圓房屋夢

卓文萱的「灼樂感」專輯深得粉絲喜愛,還推出慶功飛樂版,下週她要過29歲生日,很開心30歲之前已幫媽媽圓了10年夢,花千萬買房全家一起住,只是買到房子那天心情複雜,她說:「食不下嚥。」回想當初自己當監工,還親赴家具工廠挑家具,辛苦都有回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