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苦苓喊送作堆 于美人酸為江蕙的票

圖:資料照圖:資料照

于美人(圖)離婚將滿13個月,苦苓上她在超視主持的「私房話老實說」,苦苓直言:「男女之間沒有純友誼」,私下透露:「如果我跟美人姐都單身,我們兩個是有可能的」,于美人昨說:「為了要我搶江蕙的票,他什麼都說得出口!」

于美人恢復單身13個月,她昨說:「好快!但單身就是我最好的下一步。」苦苓則計畫今年終結單身,與現任女友黃小姐只差結婚這一步。苦苓自爆腎臟有腫瘤,但不動刀,因為想把好的腎預留給前女友王靖宜,他說:「她只有一顆腎,這是我跟她的約定」,分手後也可身心合一。(圖:資料照,文:記者鍾智凱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