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丞琳瘋亂愛 最哈牽男友上街

楊丞琳下半身學夢露,簽唱會冷到發抖。(記者宋志雄攝)楊丞琳下半身學夢露,簽唱會冷到發抖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「楊丞琳對愛情愈加麻木,對婚姻也不期待?」她昨在台北舉辦簽唱會,請來張兆志幫她診斷戀愛「症頭」,她笑說:「下一段戀愛想要大方一點。」30歲的她最怕被問到結婚問題,她解釋不是不講,是真的答不出來。

楊丞琳日前得到腸胃型感冒,自嘲因禍得福,體重變得超瘦,昨穿上高領毛衣,敬業地搭配高衩長裙,冷到在簽唱會台上發抖,楊丞琳表示:「我的『上體』只穿高領,但我下半身就是瑪莉蓮夢露。」

楊丞琳羨慕好友林依晨結婚,現階段隨時都想談戀愛,她說:「我不會抗拒啦!」受訪時更透露,要改掉出道15年的戀愛習慣,希望下段戀情能夠大方點,甚至能走在大街上牽男友的手。

新專輯「雙丞戲」銷售成績亮眼,已是金鐘戲后的她,有信心問鼎今年金曲獎?楊丞琳說:「沒有特別想過,但不會不想要。」她以拿下三金為目標,開玩笑說就算以後得終身成就獎也可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