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禎當二度懷孕 祝胡瓜做人成功

小禎(右)昨為「風水有關係」新書站台。(圖:時報文化)小禎(右)昨為「風水有關係」新書站台。(圖:時報文化)

胡瓜日前表示2015要與丁柔安拚做人,小禎(右)昨為「風水有關係」新書站台,她說與爸爸不會聊「要做人」這件事,但祝福爸爸做人成功。若真多添個弟妹,小禎其實心中當自己第二胎看,因為帶女兒Emma就夠忙了,她說:「我應該帶不到瓜哥那個。」最後說:「他們開心就好。」

小禎目前仍為婦女病所苦,透露接受順勢療法,吞膠囊調身體,過年要帶女兒去澳洲看袋鼠、無尾熊,剛好曾國城老婆Kate是澳洲華僑,便與曾國城一家人同樂。(文:記者鍾智凱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