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三太子也曾犯錯 于美人賜房祖名生機

于美人(中)昨為反毒活動站台。(圖:記者鍾智凱)于美人(中)昨為反毒活動站台。(圖:記者鍾智凱)

于美人昨為反毒活動站台,對房祖名呼麻遭判刑6個月表示:「年輕人難免會犯錯,但也是年輕人才有犯錯的空間,要給年輕人機會,人都有軟弱的時候。」她力推活動主角三太子,還說:「像三太子是一個信仰的力量,祂就是知錯能改的小孩。」

房祖名。(資料照)房祖名。(資料照)

于美人為活動南北跑,昨睡不到2小時,在台上賣力跳自己打造的主題曲「KI-GA」,歌名諧音「起駕」,她與王彩樺結束合作關係後,繼「保庇」再推力作,找旗下的李祐誠主唱,據悉,連MV拍攝花費共150萬。(文:記者鍾智凱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