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麥莉3遭闖空門 豪宅險被搬光

麥莉愛自拍在家的起居照,但現在豪宅維安出問題,穿太暴露可能不太安全。(取自Instagram)麥莉愛自拍在家的起居照,但現在豪宅維安出問題,穿太暴露可能不太安全。(取自Instagram)

〔記者徐卉/綜合報導〕麥莉家第3度遭竊,還差點被搬空!麥莉位於加州的豪宅,上個月16日又有小偷來光顧,不僅偷走一堆她跟弟弟的財物,甚至連麥莉的銀行金融卡都拿走。

雖然不曉得小偷是如何闖進麥莉家行竊,但這已經是她家第3次被竊賊入侵,更是近1年內第2起竊案,幸好小偷很快就被警方逮到。

去年6月就有2個小偷溜進麥莉家,偷走珠寶及各種東西,連她的瑪莎拉蒂跑車也被開走,最後小偷被抓到,麥莉的寶貝愛車也找回來了。而2013年11月,也有人闖空門偷走麥莉價值約台幣300萬元的珠寶跟名牌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