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請不到江蕙 表哥曾銘宗求饒

金管會主委曾銘宗赴立院財委會備詢,立委請託他能促成表妹江蕙到台中開唱。(記者王孟倫攝)金管會主委曾銘宗赴立院財委會備詢,立委請託他能促成表妹江蕙到台中開唱。(記者王孟倫攝)

〔記者王孟倫/台北報導〕金管會主委曾銘宗是台語天后江蕙的表哥,本周三立委盧秀燕向曾銘宗請託,希望能轉達台中歌迷期盼江蕙到台中開唱;昨天盧秀燕再次詢問此事,曾銘宗回覆,已經和江蕙通話後,但江蕙說,台中目前沒有合適開唱的場地。

即將退出歌壇的江蕙演唱會,這幾天成為媒體關注焦點,甚至成為立委在國會質詢的議題,曾銘宗昨天出席立院財委會備詢,盧秀燕延續前天話題,強調若江蕙的表哥曾銘宗若能夠促成在台中開唱,相信中部廣大歌迷們,都會願意也叫他一聲表哥。

不過,曾銘宗直言,已經有去電聯繫江蕙,但中部實在沒有能適當的場地,所以,仍無法到台中唱;對此,盧秀燕仍不放棄,希望曾銘宗能再次江蕙表達歌迷的期望。

而在財委會結束後,曾銘宗也主動向平面媒體表示,政府官員赴國會備詢,立委質詢不能不回答,但希望媒體記者們,別再問他有關江蕙這類問題,可以多問有關金管會的主管業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