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江蕙PO文連聲歉 下週公布加場場次

江蕙再次發文向歌迷道歉,經紀人續談售票公司,呼籲別買黃牛票。(喜歡音樂提供)江蕙再次發文向歌迷道歉,經紀人續談售票公司,呼籲別買黃牛票。(喜歡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明明是想用最美好的歌聲,留給歌迷最美好回憶,沒想到「二姊」江蕙卻因演唱會門票風波,連連向歌迷道歉,讓許多忠實粉絲看了超不捨,又怕她被「綁架式」加場加到體力難負荷,提醒她要注意身體健康。但二姊以正面看待事情,她不覺得被「逼」著唱,她說:「大家喜歡,我就唱啊!」

經紀人忙與售票系統開會

昨天凌晨二姊再度在臉書發文,並放上「覺得抱歉」的心情符號,她寫道:「跟大家說聲對不起,你們的憤怒與不滿,看到了,也聽到了, 千言萬語...唉!抱歉!抱歉!抱歉。深深一鞠躬,繼續開會處理中。」

二姊經紀人陳子鴻這兩天陸續和5、6家售票系統開會討論,並比較優缺點,他也提醒二姊的歌迷:「等系統確定壓力測試沒問題之後,我們會盡快宣布加開的場次。票很多,不要買黃牛票。」

換掉寬宏 是雙方共同決定

看到二姊發道歉文,粉絲留言:「二姊,這真的不是妳的錯,看到妳這樣,身為歌迷的我們也會心疼。」但二姊不覺得自己受委屈,她反而心疼粉絲買票的煎熬。

二姊這幾天最心急的還是售票系統問題,陳子鴻表示,會先篩選出2、3家再與二姊討論決定。之前寬宏售票錯估形勢,無法招架數十萬人同時上線搶票,因此確定將更換售票系統,陳子鴻說:「是我和寬宏一起決定換掉寬宏。」希望一起解決售票難題。

加場售票不再分天數

陳子鴻談到,下週將會公布加場場次,而售票不再分天數,將一次開放所有場次購票。

此外,有少數民眾到二姊經紀公司遞交連署書,想要「保證有票」,但公司強調非售票系統,無法處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