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流行消費】絕交功能 清除雙方對話紀錄

絕交功能可清除雙方手機中所有過去的對話紀錄。(記者吳佩樺攝)

﹝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﹞搶攻通訊軟體大餅,訊連科技開發「U通訊」App,雖然不少功能存在LINE、WeChat等影子,如延遲發送、自行刪除、回收訊息。仍有「絕交」獨家功能,只要決定絕交,就能清除雙方手機中過去所有的對話紀錄。

搶攻通訊軟體大餅,訊連科技開發「U通訊」App。(記者吳佩樺攝)

另主打相片聊天、有聲相片,可在相片上寫下心情留言或錄製語音訊息。已上架近40款免費貼圖。Android、iOS平台皆能下載。

訊連科技董事長黃肇雄表示,去年初投入App市場,推出「玩美相機」、「玩美彩妝」自拍美顏App,全球累積超過1千8百萬下載量。新開發的U通訊,目前擁有10萬用戶,將朝更多用戶努力。此外,訊連科技長期投入公益,U通訊提供公益團體免費開設帳號,公益團體若有上架付費貼圖,U通訊也不抽成,所得全歸公益團體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