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傳一破相險瞎 墨鏡擋煞

王傳一拍戲掛彩,差0.1公分傷到眼睛,眼角留4公分傷痕。(三立提供)王傳一拍戲掛彩,差0.1公分傷到眼睛,眼角留4公分傷痕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王傳一拍三立「聽見幸福」掛彩,他意外被櫃子砸傷,左眼角留下4公分長傷痕,王傳一說:「還好有帶太陽眼鏡,否則眼睛應該會失明。」他差0.1公分傷到眼睛,鼻子挫傷,仍敬業將戲拍完才就醫。

王傳一在劇中失明,他說:「劇情安排保全意外撞倒玻璃櫃,差一點櫃子就砸到我,但我因為眼睛看不見,所以沒有閃開。」王傳一說當時很入戲,被打到來不及閃,之後趕緊看有沒有傷到臉蛋,他說:「還好太陽眼鏡有去廟裡拜過,幫我擋過一劫。」

過去王傳一拍戲也曾出意外,他說:「當時因為下雨,不小心滑倒,下半身失去知覺十分鐘。」任容萱說:「以前拍廣告時也曾經受傷過,當時馬失控狂奔,害我頭撞到樹幹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